綠球藻21

immer FC Bayern. 短豬穆都是心頭肉

[走灰/灰走 無差]復健用短文

很久沒寫文,短短少少權做復健和餵食自己(哀傷)

走灰灰走無差

小說結束後設定,兩人在同一個企業隊

兩篇文之間沒有前後關連


1.只想看著你

他忽然意識到自己有多麼愛清瀨灰二。

春天的腳步似乎已經走遠,天氣日漸炎熱起來。一如往常的晨練。隊員們在田徑場旁的草地集合,剛暖身完,專注聆聽教練解說今日練習的項目和重點。

他怔怔地、毫無自覺地,直直盯著他的戀人的臉瞧。

真好看啊,那雙總是閃耀熠熠光芒的茶色眼瞳,正熱切而專注的看著隊員們。

「今天氣溫有些高,因此練習安排也相對鬆一點。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要仔細注意身體狀況,並且想像一下如果在比賽中遇到比較炎熱的天氣時,該如何配速和控制狀態,試著去模擬一下吧。」大家精神抖擻地回應教練。

「阿走!」教練忽然看向他「你今天有點心不在焉喔?」口氣毫無苛責之意,清瀨調皮地朝他眨眨眼。眾人也隨之發出善意的輕笑。

「很抱歉!」他回過神來朝清瀨鞠躬道歉。雖然他們親密無間,但阿走還是懂得在隊伍中保持選手對教練的禮貌和態度,維護清瀨作為教練應有的權威;縱使他的教練兼戀人並不是那種以凌駕眾人之上的權威來讓隊員和工作人員配合的傳統型教練。

「教練對你真溫柔啊!」身旁同期進入的隊員福井友好地調侃,用手肘碰碰他。

「他對大家都很溫柔……」阿走有些害羞了起來,摸摸自己的耳朵,跟隨隊友的步伐準備開始訓練。

「這倒是,在他帶領下訓練真的很快樂,是吧?」福井笑著回應。

「是啊!」阿走看向前方開始將隊員分組的清瀨,不禁綻開笑容。

 

2.不變的事物

藏原走猛然睜開雙眼,他昏昏然望向前方,逐漸意識到剛才是在夢裡。他抬眼看向床邊矮櫃上的電子鬧鐘,螢光綠的數字顯示現在還很早,還沒到慣常要起床晨跑的時間。感受到背後傳來的溫暖,他安心閉上眼。那只是釋放內心壓力的潛意識的作用而已,不是現實。不過那個夢境確實讓他感到不安了,他輕輕嘆口氣。

背後溫度的來源似乎被他一連串的微微移動而吵醒了。清瀨原本放鬆地圈住他腰部的手往上,穩穩地抓住他的。「怎麼提早醒來了?做惡夢?」握住他的手安撫般地輕輕施力。

「灰二哥,如果我老了,沒辦法再像現在一樣奔跑,你還會待在我身邊嗎?」阿走小聲問,耳尖微微發紅。清瀨聞言,沉默了一下,但隨即把阿走扳過身來面向自己,望向他的雙眼。阿走立刻抬手遮住自己的臉「你不要笑我灰二哥……」他氣弱地囁嚅。「你夢到這個嗎阿走?」清瀨沒有笑,只是溫柔地拉開阿走遮住眼睛的那隻手,繼而以掌心輕輕摩娑年輕戀人的臉龐,阿走微微額首。「灰二哥說過,我跑步的樣子很美。」清瀨靜靜望著他,讓他繼續說下去「如果我以後身體老化了,沒辦法再繼續這樣跑步,你是不是就會離開我身邊呢?」年輕人一股腦把心中的不安傾吐而出。

「我是這樣說過,」清瀨如高山湖泊般透徹而溫潤的眼瞳望著阿走「但是,跑步只是你的一部分,我愛的是全部的你喔。」他微笑看向比自己年輕的戀人。

「世界總是不斷在變化,人也是,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

「你也是一直在變化的喔,阿走。」他撫摸阿走睡亂的黑髮,「在你身邊,我感到驚嘆,我自然而然地愛上你的這些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永遠都無法停止內心深處源源不絕湧出的新情感呢!」清瀨言至此不禁嘴角上揚。咀嚼著清瀨話語的阿走感到害羞卻也隨之從心中滿溢喜悅和愛意。雖然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已經比起當年青澀的大一新生時進步許多,可是還是總會被灰二哥的言語深深打動,果然還是比不上他呢。

「而且,你跑步的姿態,永遠會是我心中最美的。」他肯定地說。


fin.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